打你都不接

强盛重生(1)我不能再失去小盛

强盛cp,甜,嘿嘿

————————————正文—————————————

  高启强睁开眼,看见那个格外朴素的天花板,和他卖鱼时住的那个小房子很像。他揉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坐起,环顾四周,这就是那间房子!

  “我不是死了吗……”高启强回想着那次死刑“怎么会…”他的语气十分低沉沙哑,周围的环境切换得让人精神状态都模糊了。

  “这是假的吧?”他想着并在大腿上掐了一把“嘶!!!”那疼痛让他瞬间清醒。这是真的!“这难道就是重生?”这莫大的喜悦让他有些缓不过来,高启强突然躺到床上,但他的后脑勺撞到了床头。

  “砰…”的巨响,串通这个小房子。高启强又弹跳着的坐起,现在后脑勺好痛…

  不久后,房门被推开,高启盛站在门口“哥,怎么了,没事吧。”是小盛,是活的小盛!!!

  高启强眼尾泛红,上辈子,小盛死后他彻夜难眠每闭上眼难得的睡着后就是梦见小盛满头鲜血哭着喊着说“哥,我好痛”现在曾经的小盛就好端端的站在他面前。

  “哥?”

  高启盛喊声把高启强喊回了神。

  “小…小盛…”高启强声音有些颤抖。

  “哥,你怎么了,怎么哭了,哥?”高启盛快步向他潸然泪下的哥哥走去,他跪在床上,轻轻的抚着他哥的背。

  那眼神却不只是关切,还充斥着……一丝丝的享受。

  享受…享受!!!

  高启强收起了泪光,看向高启盛“小盛啊,哥就是刚刚眼睛里掉了一点点的灰,没什么大事,你快去睡,小兰睡了吗?”“哥,小兰不在家,还没有放假呢,我先走了,你也快睡。”

  高启盛慢慢起身,退出了房门。他将门关上后,靠在了门上长呼一口气,随后用只有他自己能听到的声音不断重复着“哥哥…真的是哥哥…我重生了…这是…真的…是真的……”在一句句话中,惊喜的声线上慢慢带上了哭腔。

  他死后,因为太年轻没到死期,所以只能在人间晃荡,就一直跟在他哥后面,高启强死刑那天,他抱着高启强,随着子弹穿过他的灵体,他哥倒了下去,然后下一秒他就醒在了几年前的小房子里,他的哥哥还活着!

  他爱高启强,他不愿再见到陈书婷那个所谓的嫂嫂抢走自己的哥哥,他不愿意!这辈子,高启强只能属于高启盛他一个人!这个想法的种子不知是什么时候就已经种在了他的心里,陈书婷的出现就使这种子快速的发芽,他对哥哥的情感也从尊重爱戴慢慢走向了爱与霸道的占有,门外的高启盛,嘴角又慢慢地上扬笑容愈发疯狂“哥哥只能是我的……” 

   

———————————分割线—————————————

  鼠鼠我呀第一次写文,文笔可能不是非常好,没有完全看完原著所以人物形象可能会有一点点OOC,我真的好喜欢这对cp,直接锁死

  

  


评论(6)

热度(21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