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你都不接

强盛重生(2)我不能再失去小盛

强盛这个cp真的锁死,我从前都没有这么推过一对cp,不行我要甜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tip:他们不知道对方也是重生的,所以就嗯~

—————————正文—————————

  高启强还沉浸在重见弟弟和重生的喜悦之中,他心中只有这一世不能再让小盛为了高家死,他只要小盛和小兰好好长大,过上好日子。想到这他感到一丝丝的愧疚,他对不起小盛,让小盛痛了……

  

  但他不知,此刻门外的高启盛正想着如何将他占为己有……

  

  次日

  

  高启强醒来后发现家里的香气四溢,是那个熟悉的味道———猪脚面!!!他走出房门,见到高启盛围着围裙乖巧的站在灶台前,锅中热气腾腾,他微微一笑“小盛在做饭啊,真厉害,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做猪脚面呢?”

  高启盛愣了半秒,他死后其实除了跟在哥哥后面就是去面店学学手艺,虽然鬼不能碰到东西但是他可是哥哥培养了那么多年的高材生,看看也是能学会的

  可是……

  现在的他应该还不会做猪脚面………正当他想着该如何解释时高启强先抢过了话题。

  “小盛啊,哥哥先去洗漱,等会哥和你说点事儿……”说着便走去卫生间。

  “我要不要告诉他我的事情,小盛会觉得我是疯了吧,也不知道小兰怎么样,陈…书婷呢……”他默默的想“还是不要说了吧,尬死了,这身上的鱼腥味…嘶……”他在卫生间里待了快有半个小时,心里满是乱七八糟的问题和对现在生活的感叹

  高启强走出卫生间,见高启盛坐在饭桌旁目光呆滞但嘴角又有些上扬,似在想着什么美好的事

  “小盛,你怎么不先吃啊?”高启盛像是受到惊吓随后立马换上曾经自己对哥哥的那种乖巧的微笑

  “哥哥,我等你呢,你尝尝,是不是很好吃,我弄了好久!”

  “小盛厉害,味道非常好”高启强把手停留在了高启盛的头上,慢慢的拂过脸颊,最后停留在肩上,慢慢回味小盛的生命,此时小盛看着他哥的目光多了一点点的粘腻,他又笑了,但看起来就像一只被主人夸赞的小狗,他是多么得享受只被哥哥宠爱的感觉……

  “对了小盛,你知不知道一个人”

  “谁呀,哥”

  “陈书婷”

  当这个名字穿过高启盛耳朵时,他的笑容僵住了“又是这个女人,哥还是放不下她吗,凭什么,她有什么好的,为什么…为什么……我哥只能爱我一个!!!”他的内心顿时炸开,他不愿意知道并且再也不想听到和见到那个女人……但他只能装作若无其事…

  “是不是上次勒你那个,哥,我不喜欢她,她那样对我们………”这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委屈,他将对陈书婷的恨用委婉的词语表达。

  气氛僵持了几秒

  “…额……小盛啊,你说的对,她确实过分,那好……你不喜欢咱就不提了……好吧?吃饭,对,继续吃饭,哈哈…”高启强拍拍小盛的肩后又摸摸鼻尖,他又想到了一个人—————安欣

  “哥这几天老被安警官照顾,我认为我应该去谢谢他,请他吃个饭,你要不要一起来”他试探着问。

  沉默了一会会后高启盛做了回答

  “嗯……”

——————————分割线——————————

我想写响欣,并且一定要让强盛在一起,陈书婷我会用合理的手法是她不和高启强在一起,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

  鼠鼠我呀,只有周末才能更新呢,但更新多少全部看时间,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写,爱你们!!!

  

  

  

  

评论(8)

热度(3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